3 years = 36 months = 156 weeks = 1068 days = 25632 hours = 1537920 minutes = 92275200 seconds

8.9.07

It's really difficult to be a linguist....



今天是語言課的最後一天
上課的內容似乎不太重要了....
不過倒是很想說說我們的tutor- Mike Kennedy

他到底是哪國人 其實我不太確定
只知道他家在義大利的verona和venice中間的一個小地方....
而除了英文和義文 他還會說西班牙文 法文
以前念書的時候主修的是拉丁文 還會一點德文
重點是 我的essay裡面有quote一段希臘文 他居然也看得懂!!
不過他很謙虛的說 他學的都是dead language....
因為他主要都待在英國和義大利 所以他的法文現在是一團糟
說了這些 我只是很好奇....為什麼這些老外都可以學會這麼多語言!?!?
Mike說歐洲的語言其實很多是互相share的 但我想這絕對不同於中日韓共用漢字....
跟他聊了半天的結論 就是It's really difficult to be a linguist

anyway 這位阿伯不說還看不出來 他已經65歲了
不過比起其他很多老師 他的活力和熱情倒是真的充滿了地中海的陽光
至少我還沒聽過有其他班上課比我們還快樂的....
總而言之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tutor!!
從小到大我還沒上過這麼快樂的英文課!!

No comments: